富士山爆發

梦乙腐都可以(可能腐不太积极,热情有点退了)
半吊子日语翻译,没什么意外主es(翻我认为的问题发言,不会每个活动/es情报都发)
逃离恋与市堕入es大楼,继续当社畜:)
es:主推泉,司,五奇人,次:全部(日服)/月歌:年长组/i7:一织,乐(日服)/drb/黑篮/歌王子/声优/2.5次元舞台/化妆
不合格的买谷人

刚用我半吊子的日文看完第四章,心情很复杂。晶爹,做个人不?

看之前:红月给我教训教训CB!

看了一半:我想掐死茨,真的。(之前有人说CB是过邀背版的fine我觉得不太对,CB的定位是五奇人,是不按剧本走的奇人)

看完了第四章:燐音gg这反杀可以并且有点过…为什么要拿流星队开刀?流星队做错什么了?如果只爆会议内容就够了(前提是你真的拿到会议内容)

经过第四章我大概清楚燐音gg整个的人物思路和朱桜跟桜川两家的恩怨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